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當老闆再戰賀歲 要謝沛恩吻戲「用吸的」

豬哥亮(中)首度自己集資拍電影,請來藍正龍(左起)、謝沛恩、楊貴媚、吳克群一起演出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首度自己集資拍的新片《大釣哥》,昨天舉行開鏡儀式,女主角謝沛恩在片中會有吻戲演出,豬哥亮笑說,她從美國回來,吻戲不成問題,「要她用吸的也可以!」

豬哥亮說這是他第一次自己集資「當老闆」拍片,直呼很開心,但也讓被欽點當男主角的藍正龍壓力超大,笑說為了幫豬哥亮省預算,現在連便當跟衛生紙都自己帶;另一位男主角吳克群則是多年前和豬哥亮合作過後,開始會互傳簡訊,聽聞豬哥亮拍新片的計畫便毛遂自薦,還「酸」豬哥亮說:「我也是你兄弟,怎麼沒找我!」

豬哥亮作品數度搶攻賀歲檔,雖然今年初《大尾鱸鰻2》票房失靈,全台僅拿下1.7億元,但這次豬哥亮放話,將帶給觀眾不同的感受,還說劇本是他自己發想,讀本時曾邊看邊掉淚,有信心能感動觀眾,更希望該片能成為他個人代表作。被問到會不會參加女兒謝金燕的演唱會,豬哥亮則推說當天要拍戲,加上楊貴媚檔期難「喬」,想去也去不成。

《大釣哥》由導演黃朝亮執導,兩位實力派演員楊貴媚、吳朋奉加持,同片演員還有林可彤、林玟誼和黃仲崑等人,該片預計2017年過年期間上映,將強碰魏德聖、陳玉勳兩人新作的檔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