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哲青被催怕了 改口努力做人

八大《WTO姐妹會》外景,謝哲青(前排右二)送搭檔高伊玲(前排左二)康乃馨,提前過母親節。(記者曾德蓉攝)

謝哲青、高伊玲主持八大《WTO姐妹會》昨出外景,提前慶祝母親節,暖男謝哲青超貼心,提前送上康乃馨花束給高伊玲,希望她趕緊升格當媽,高則開心接受祝福,笑說:「希望你也能早日升格當爸爸。」

謝哲青與愛妻娃娃結婚4年,對「做人」順其自然,每每被問生子話題,總是淡定回應「隨緣」,反而是周遭親友替他們心急,屢屢催促,除了送上「求孕」小禮物助攻,還有好友威脅:「你們不要等大家的小朋友都大了才生,這樣沒有人要陪你的孩子玩,也沒有人有力氣幫你們帶孩子喔。」小倆口感受到大家關懷,終於從「隨緣」改口成「我們會努力的」。

(文:記者曾德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