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地震下雨說獲平反 炎亞綸往前走不委屈

炎亞綸「地震下雨說」被證實無誤,不少網友向他道歉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蔡琛儀、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炎亞綸昨受邀出席時尚活動,日前「地震下雨說」被證實無誤,不少網友向他道歉「亞綸先知是寂寞的」,是否很開心終於被「平反」,他輕描淡寫地說:「說實在的,這件被證實的事情,是科學界的事情,跟我真的沒太大關係。」

河智苑昨現身機場,熱情向粉絲揮手問好。
(記者朱沛雄攝)

炎亞綸因「地震下雨說」被鄉民虧整年,不僅挨酸「您地質系?」他本身也曾拿來當梗公開自虧,現在獲國際認證平反,等於被白虧了,但他說不覺得委屈:「因為我早就往前走了,我也不知道大家幹嘛還在那。」他自曝過去只要下雨後發生地震,就會被瘋狂洗版,「我也沒感覺了,不是麻木,是我知道我可以不用在意」,顯然看得很開,視網友酸語如浮雲。

河智苑參加時尚活動,現學現賣華語向大家問候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過炎亞綸不愧是梗王,獲平反後立刻就以「沙粒」自喻,但他走得太前面,發文讓不少人霧煞煞,他解釋:「很多事情都是積少成多,很多道理也是當下人們不太能理解,一直到自己有感受到,有人證實出來,才會被大家所接受,這需要過程,像堆沙灘上的城堡。」最後他也感嘆:「這件事情讓我真的成長很多,我本來脾氣很直,經過柯P和地震說,再經過這2年,慢慢知道怎麼跟世界相處了。」但他就算被酸,也不會封鎖人,一旁的曾之喬讚他EQ超高。

「奇皇后」河智苑昨天來台,上午雪紡低胸襯衫搭牛仔褲展率性,晚上以長裙搭配外套,滿滿女人味參加時尚活動。

河智苑現學現賣華語「大家好,我是河智苑」,透露容光煥發的祕訣是「多睡覺」、保持正面並熱愛自己的工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