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佑星抱兒為曾莞婷慶生 老友急撇曖昧fu

林佑星(左)抱著兒子幫曾莞婷(右)慶生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曾莞婷昨出席粉絲見面會,上月驚傳婚變的林佑星是神祕嘉賓,提前替她慶祝34歲生日。2人是認識10多年的老友,曾莞婷許下生日願望「希望我們2個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!」林佑星點頭稱是,2人互動飄曖昧,彼此急忙澄清只是朋友。

林佑星的兒子熱情獻吻曾莞婷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林佑星昨帶著2歲兒子「龍龍」現身,3年前他補請婚宴時,曾莞婷還當伴娘,昨心疼表示,林佑星對女生很貼心,生理期時還會煮紅豆湯。林佑星歷任女友都會給曾莞婷過目,而曾莞婷單身6年,她的追求者,林佑星也都看在眼裡,2人卻一直沒來電。

曾莞婷(中)辦粉絲見面會,提前慶祝34歲生日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2人昨開玩笑表示,如果到60歲都還沒人要,也許才會想到對方,林佑星說:「那時應該直接是伴了吧?」曾莞婷曾與林佑星演男女朋友,反問「為何緋聞女友不是我?」不過目前她仍單身,仍在觀望追求者。

曾莞婷昨自掏腰包招待粉絲,限額100名,報名1分鐘就爆滿,她近來忙拍三立《甘味人生》,最近還買新房,這些年雖然感情沒進展,但盡孝道照顧好媽媽,已讓她十分欣慰。

☆自由時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,酒後請勿開車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