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DAIGO花心思辦婚宴 二度求婚逼哭北川景子

北川景子(右)和DAIGO前晚穿上桂由美設計的西式白紗禮服現身婚宴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日本女星北川景子年初嫁給搖滾歌手、已故前首相竹下登外孫DAIGO,29日夫妻倆補請盛大婚宴,一連換穿3套禮服現身外,新郎DAIGO還獻唱創作曲《KSK》上演2次求婚,除讓景子感動淚崩外,現場500名賓客也見證甜蜜時刻。

北川景子和DAIGO(左)前晚在東京補請婚宴,留下甜蜜合照。

夫妻倆雖因熊本地震低調補請婚宴,但該有行頭一樣不少,景子穿上國寶級設計師桂由美設計的白紗禮服浪漫現身。桂由美婚紗以細膩出名,婚紗動輒破百萬台幣,搭配「Harry Winston」的鑽石頭飾及耳環,一身行頭要價不斐。

DAIGO主動獻唱自創曲再次向嬌妻求婚。(翻攝自微博)

北川景子被DAIGO感動得飆淚。

DAIGO除砸重金寵妻外,婚宴上也安排不少巧思,將宴客變成演唱會,還用當初的求婚詞「KSK 」(請和我結婚吧)填曲填詞,現場獻唱給嬌妻聽,上演2次浪漫求婚,讓景子感動大飆淚,甜蜜直喊「我願意」。伴手禮則送上對杯寫上「DKW」,以2人名字縮寫代表婚禮,寵妻無極限。現場賓客除樂團「GLAY」、「彩虹」主唱HYDE、替新人牽線的女星貫地谷詩梨等人外,首相安倍及木村拓哉等人則是透過影片及傳真祝福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