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子call警求助 近5年47次

王子的死因仍是謎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鄒念祖/綜合報導〕美國流行歌手王子已過世超過1周,死因依然成謎。最新公開的警方報告顯示,過去5年間,王子居住的「派斯利公園」豪宅打給警方求助電話竟高達47次。

王子的親妹妹泰卡也是歌手,一手主導王子的告別式。(美聯社)

過去9個月間也因「不明理由緊急醫療事件」打了3次,最後一通就是王子過世的那次。由於王子死前一晚還去藥房拿藥,家中也有處方藥,警方為釐清死因是否用藥過度,正約談他常去藥房的員工。

王子遺產高達8億美元(約台幣259億元),由於他未立遺囑,將分給親妹妹泰卡和5位同父異母的兄弟姊妹;泰卡已指定王子經常往來的銀行信託管理他的遺產。當地時間週四,泰卡與同父異母的約翰與艾佛瑞德,與銀行代表一起開會。艾佛瑞德已聘請律師爭取遺產管理權,他指責泰卡替王子辦告別式時,沒有徵詢他的意見。兩人因而爭吵,泰卡氣到奪門而出。之後艾佛瑞德要求銀行代表帶他參觀「派斯利公園」,讓他可以哀悼王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