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志祥有肌不露 吳宗憲喊教「催精術」

吳宗憲(左)催生小小豬,笑稱要教羅志祥催金(精)術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4度攻蛋,他在一個月瘋狂甩肉10公斤,包括吃蘋果、不做重訓等瘦身術卻遭網友砲轟,批是「史上最經典負面教材」,小豬昨舉辦巡演記者會,對於網友指教說了聲「謝謝」,並強調:「每個人減肥都有自己的想法,但在減肥前要了解自己的體質,用對的方法就會瘦得很快。」重申只是把對他有用的方法告訴大家,不一定每個人都適用。

羅志祥7月29日、7月30日在小巨蛋開唱,,第二天正巧碰上37歲生日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對於減肥也掀波,小豬透露以前勤練重訓,不小心變得太大隻,所以才選擇減肥先降低體脂,以免脂肪蓋住了肌肉,昨天他並轉發好友潘若迪臉書的「健身筆記」,指「健康的減肥又能補充營養才是王道, 謝謝老哥專業的講解」。

身高180公分的小豬,目前維持70公斤,距離目標體重68公斤,還有2公斤要努力,只是他維持健壯身材,自爆現有大肌肉,卻不打算在演唱會脫光,小豬說露手臂是極限,「如果我有三顆奶頭,就露給大家看。」

吳宗憲昨天驚喜現身,大開黃腔催生小豬,趕快讓羅媽媽抱孫,甚至要小豬在巡演最後一場,乾脆把床給推出來,「我教你催金(精)術,例如怎樣把門票賣光。」打趣說未婚生子是件好事,不過女兒Sandy就不行。

而小豬的女友周揚青已至上海捧場,7月是否會來小巨蛋欣賞?小豬聞言打哈哈避談,只要聽到女友名字等關鍵字,立馬陷入跳針裝傻模式,不鳥周揚青的相關問題,未來是否有結婚規劃?他也說,羅媽媽現在不擔心,一切隨緣,沒有時間表。

羅志祥「瘋狂世界巡迴演唱會」7月29日、7月30日在小巨蛋登場,第二天正巧碰上小豬的37歲生日,目前全球巡演排定20場,更有前進歐、美國家開唱的計畫,台北場5月1日開放售票,購票請洽拓元售票系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