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翁立友金曲封台語歌王 竟然無法走路

金曲歌王翁立友。(圖:記者曾德蓉)

金曲歌王翁立友日前上八大《台灣好歌聲》,自曝當年出席金曲獎頒獎典禮時,原本自認只是新人,應該不會得獎,所以心情很輕鬆,不料頒獎人卻唸出他的名字,「當下軟腿無法走路,還是黃思婷、張秀卿激動地跑過來抱住我,才恍然醒過來」。

翁立友還透露,那時想過如果得獎,會準備一個紅包,送福報給頒獎人,沒想到當天竟然是安排兩位頒獎人,分別是江淑娜和蔡振南,「公司趕緊臨時找人籌錢、跟調紅包袋,差一點就出糗」。(文:記者曾德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