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弟生病說 激斬老婆理智線

(圖:翻攝自臉書)

阿弟老婆Mei(圖)上超視《請你跟我這樣過》抱怨婚姻,她表示懷孕時忙著帶小孩,曾心跳飆超高,阿弟邊抽菸邊冷淡說:「我覺得妳好像生病了?」這讓Mei理智斷線,她說:「我這麼辛苦,你卻覺得我生病?」譙完後,她失控淚崩,再與阿弟大吵。

Mei表示她帶小孩非常辛苦,後來去醫院檢查,才赫然發現自己有甲狀腺亢進,醫生驚呼:「妳怎麼可以忍到現在才來?」Mei表示,這才知道自己壓力有多大,她說:「我明明沒運動,卻一直心跳超快,要不然就是睡覺起來一身虛汗。」後來證明她白氣一場,因為真的是病了。

(圖:翻攝自臉書,文:記者鍾智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