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「攝」嚴爵砸錢變長 心疼小8艷照遭炒作

嚴爵在酒商電音派對中秀DJ技巧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嚴爵最近好「攝」,還買了長鏡頭,誇女友小8鏡頭下怎樣都美,小8送他可放置攝影器材裝備的背包當生日禮物,他覺得非常實用。小8從諧星努力轉型,但前陣子又被媒體翻出過去拍的性感艷照炒作,嚴爵心疼說不捨,也會安慰小8。至於是否曾對洪榮宏前妻陳施羽心動?嚴爵否認說:「不知哪來的消息?」

小8在男友眼中怎樣都美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酒量不錯的嚴爵,昨天出席酒商電音派對,小秀DJ技巧,談到小8的性感照被翻出,他說當然會不捨,也會安慰她,並說:「很久以前的事被拿出來,一定會不好受。」

之前嚴爵被爆料指稱曾對陳施羽「一見鍾情」,還說過願意幫忙照顧她3個小孩,但嚴爵昨解釋:「我和她的小孩同天受洗,她就是個認真傳福音的人。」否認「心動」傳言,並表示:「我和小朋友仍然有互動,但也擔心以後被拍到…(被作文章)」。他說小8不會因為陳施羽相關報導心生芥蒂,因為他也帶過小8去教會。

嚴爵暱稱女友「8」,生日音樂會後雙方家長在慶功宴碰面,但他說若真要論及婚嫁,還要有更正式的見面會,笑說:「我們家很傳統。」

雖然嚴爵從21歲就開始想婚,但被問到是否會和小8閃婚?他說:「婚姻是大事,我們還在多認識、了解中。還是要看女生規劃最重要。」

嚴爵今年也將參加超犀利趴7,他說最想看「老闆」五月天演出,也想看MP鼓鼓個人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