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珮騏楊琪網路開戰 忍耐有極限回擊中指照

楊琪臉書換上比中指大頭貼照挑,釁意味濃厚。
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楊琪日前暴走怒罵陳珮騏「臭X」,隨後陳珮騏在臉書寫下「雷由它去打」,疑似回應她,沒想到楊琪臉書又換上比中指大頭貼照及封面相片,挑釁意味濃厚,前天陳珮騏再次寫下「再忍也會有極限」,曾經要好的姐妹淘,如今已在網路上掀起大戰。

陳珮騏發文寫下「再忍也會有極限」,似乎在回應昔日姊妹淘的暴走行為。
(資料照,記者吳志偉攝)

楊琪去年消失螢光幕1年,傳出有躁鬱症的她又罹患憂鬱症,導火線則是與多年閨密陳珮騏鬧翻,她前不久接受媒體訪問,當聽見「陳珮騏」突然火大猛譙:「臭X,為了一個沒出息的男人和我撕破臉!」該男指的正是陳珮騏男友馬幼興。她否認發病和昔日好友有關,不悅說:「切~就憑她?」坦言兩人已斷交,並脫口譙陳是「臭X」。

不過常在本土劇演壞女人的陳珮騏也不是好惹的,報導出來後,她在臉書意有所指寫下「這老天的壞天氣不是由我造成,何必受其牽引影響」,此時楊琪再以「比中指照」反擊,此舉在敏感時期立刻引發討論。

前天深夜陳珮騏在臉書發長文,似乎藉由此事抒發心情,更透露自己這些年來的壞脾氣改了不少,文中說到:「再忍,也會有極限。且,留下來的人不見得都是最真的人,很多時候,只是大家彼此底限還未踩到而已。」也宣告自己將離開台灣幾天,得到不少粉絲「拍拍」,給她安慰及鼓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