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3歲裴勇俊有種 嫩妻懷孕照工作

朴秀珍(左)昨傳出懷孕喜訊,43歲的裴勇俊升格當爸爸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43歲的「裴帥」裴勇俊,與小他13歲的「嫩妻」朴秀珍宣布升格當爸媽!

裴勇俊去年5月認愛旗下小咖女星朴秀珍,交往僅3個月就宣布趕進度結婚,於7月底在華克山莊舉行豪華婚禮,當時鄭麗媛、金秀賢、朴敘俊等子弟兵全出席觀禮,年初「勇樣」還曾帶著老婆到夏威夷度假兼「做人」,終於在昨天傳出好消息。

相關人士爆料,由於目前朴秀珍處於懷孕初期,詳細的狀況還得等到下周到醫院接受更詳細的檢查,透露她近期仍會照既定行程工作。隨後她所屬的經紀公司Keyeast也出面證實「老闆娘」有喜,並感謝外界的關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