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傻瓜》衝到台南 賴清德有注意浩角翔起

浩角翔起(前排左二、左三)主演新片《傻瓜向錢衝》昨日在台南舉辦首映會,市長賴清德(後排右四)親臨現場挺國片。
(貴金提供)

〔記者陳建嘉/台北報導〕《傻瓜向錢衝》昨日搶先在台南大遠百舉辦首映會,導演黃銘正率領浩角翔起、吳可熙、小應登場,人氣爆棚,浩角翔起直呼台南鄉親太熱情啦!

台南市長賴清德親臨現場,呼籲市民一同支持國片。浩角翔起還送「奮鬥巾」給賴清德,直誇市長好帥,賴清德也笑回:「我一直有注意你們兩個。」

奮鬥巾上還繡著「孩子不要怕流汗,流汗長大的孩子不會倒」,象徵韌性及堅強的生命力,期望透過電影可以帶給大家溫暖堅定的力量;電影放映結束後,主辦單位也送在片中出現的清甜芭樂給觀眾帶回家細細品嘗;《傻瓜向錢衝》將於5月6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