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諾怒撇跨海救愛 7月飛美籌備婚事

阿諾2度傳出為錢追愛,為此私下大暴走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阿諾日前被周刊爆人肉快遞挽回多金尪,慘遭網友狂酸她愛錢,為此她在私人臉書怒譙,指一切均是不實傳聞,她飽受巨大傷害。據悉阿諾目前仍握有婚戒,證明2人感情依舊如昔,且正陸續喬婚事,今年7月將再度赴美,嫁人後只想當家庭主婦,甚至不惜為愛退出演藝圈。

其實不只阿諾暴怒,連她未婚夫Allen也相當不爽,但2人為避免越描越黑,對外均十分低調。阿諾今年3月赴美,主要是因她英文爛,怕嫁做人妻後,無法適應美國生活;今年7月她將2度赴美,預習人妻生活。據悉去年的毀婚傳聞,一度讓阿諾氣哭,因她與Allen其實僅是小吵架,事後就重修舊好,且阿諾個性小氣,婚禮不希望舖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