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田敦子演技爛 壓倒性奪冠

前田敦子在新戲《毒島百合子的赤裸裸日記》飾演慾女,企圖勾引已婚記者,話題十足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日本網友心目中「演技糟糕女星」究竟是誰?日前網站「Venus Tap」針對500名網友票選,「AKB48」前團員前田敦子以壓倒性票數凍蒜冠軍,模特兒出身的佐佐木希、本田翼緊追在後,包辦2、3名,3人生澀演技讓網友直呼難入戲。

前田敦子4年前從「AKB48」畢業後,接連演出《愛的成人式》、《龐克頭返鄉記》等片力求轉型,觀眾們卻不買帳,以22.2%的得票率遙遙領先,淪為「演技糟糕女星」Top1。不少網友表示「看她演戲,總覺得她只是在唸台詞」。不過前田演技雖不佳,片約依舊接不停,主演新戲《毒島百合子的赤裸裸日記》將於20日在日首播,這次她扮演慾女記者,勾引已婚同業大搞不倫戀話題十足,屆時能否一改演技惡名,創造高收視也成為矚目焦點。

佐佐木希演技青澀欠缺磨練,不少網友直呼難以入戲。本田翼主演的日劇收視低迷。

名列2、3名的佐佐木希和本田翼,都是由模特兒轉型成演員,動人美貌讓她們擁有不少演出機會,但欠缺基礎技巧磨練的青澀演技,也讓她們每次都名列「演技糟糕女星」排行榜,本田翼先前主演日劇《閃爍的二次愛戀》更創下平均10.8%的低收視。不少網友直言「他們的演技就像學生表演」、「空有外表沒有演技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