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加油!美玲》慶功 米可白感動慶生

台視《加油!美玲》收視創新高,劇組慶功兼幫米可白慶生。(記者曾德蓉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米可白主演台視《加油!美玲》收視率再創新高,上週五播出全體平均收視1.57、有效平均收視1.23,劇組開心慶功,順便提前幫明天生日的米可白慶生,她感動地說:「今天看到導演、製作人、經紀人都來了,我還在想說是不是大家很關心拍攝狀況,根本沒想到原來是要幫我過生日。」

由於米可白生日當天將在工作中度過,老公也在新加坡念書不在身邊,讓她空虛寂寞覺得冷,苦笑說:「今年生日就只有我一個人和兩隻狗一起過了。」幸好老公貼心,早已準備好一只戒指當生日禮物,勉強平撫心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