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2歲吉田羊爆母子戀 22歲中島裕翔不認帳

吉田羊(左)與22歲傑尼斯男星中島裕翔(右)傳出熱戀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日本熟女女星吉田羊演出日劇《HERO 2》後竄紅,知性美形象讓她戲約接不完,手中更有12支廣告代言,星路一片看好。日前卻傳出年約42歲的她,疑似熱戀小她20歲的傑尼斯夯團「Hey! Say! JUMP」成員中島裕翔,更抓包兩人親暱牽手、過夜,震驚各界。

吉田羊。(翻攝自網路)

22歲的中島裕翔形象陽光,擁有大批粉絲支持,據《週刊POST》報導,吉田羊與中島從未合作,兩人是透過酒吧老闆介紹認識。3月下旬,兩人戴著口罩、帽子低調前往餐廳吃飯,飯後手牽手回到吉田羊公寓,中島更一連在女方香閨留宿7天,親暱舉動宛如戀人。

中島裕翔。(翻攝自網路)

對此,吉田羊經紀公司未回應,傑尼斯則表示兩人僅是前後輩關係,當天是在討論公事,否認2人交往。值得一提的是,童星出身的中島,過去也曾和大10歲的女星水川麻美傳緋聞,比起同齡女星似乎偏好姊弟戀,也讓這段相差近20歲的緋聞,多了幾分真實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