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elina自嘲楊貴妃 蜷川實花讚卡哇伊

蜷川實花為S.H.E拍攝的視覺照片極度華麗。(台北當代藝術館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、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蜷川實花展今起在台北當代藝術館展出,她為S.H.E拍攝的視覺照漂亮繽紛,Selina身穿改良式唐裝,服裝上有牡丹圖案,被大家稱讚很像古代的王妃,她自嘲難道是自己身材也很「唐朝」,像楊貴妃嗎?

池端玲名(左)昨身穿蜷川實花設計的小禮服欣賞展覽並獻花。
(碧麒沃克提供)

拍照時蜷川實花不斷誇S.H.E「卡哇伊」,這是雙方第二次合作,蜷川實花的風格非常繽紛亮麗,攝影棚百花齊放,而她有了小寶寶,帶著小孩一起工作,全身散發著幸福氛圍,讓也想當媽媽的Ella感動不已。

日本女星池端玲名昨也特地穿上蜷川實花設計的小禮服站台獻花,看到蜷川實花替她拍攝的照片被展出直呼「不可思議」,她將接下華劇演出,以演員身分進攻台灣戲劇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