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堀北真希勝石原聰美 可愛奪第一

櫻花妹心中最可愛臉蛋排行榜,堀北真希奪第一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哪位日本女藝人臉蛋就連櫻花妹都羨慕?日前「my navi」網站公布日本女大生「心目中可愛臉蛋」票選結果,冠軍由27歲女星堀北真希凍蒜,演藝圈發電機石原聰美、「千年一見美少女」橋本環奈則緊追在後,搶下2、3名。

櫻花妹心中最可愛臉蛋排行榜,石原聰美居第2名。

堀北去年閃嫁男星山本耕史晉升人妻,婚後在日劇《彼岸花 ~警視廳搜查七課~》中挑戰毒舌女警,一舉打破過去清純可人形象。網友表示「她眼神清澈有靈氣」、「變得越來越有女人味」。

櫻花妹心中最可愛臉蛋排行榜,橋本環奈排第3名。

亞軍的石原聰美擁有迷人豐唇,小惡魔魅力常電暈同劇演員,可愛性感外貌也成為女大生嚮往的首選臉蛋。「天使偶像」橋本環奈則讓櫻花妹大讚「沒想過有人可以長得那麼可愛」,靠千年一見的清純臉蛋拿下第3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