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一國攻日解禁 三胞胎有功

宋一國帶著3胞胎上育兒節目鹹魚翻生,仍在熱播中的新劇《蔣英實》版權已外銷12國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與日本因「竹島(韓稱獨島)」主權爭執不休,韓星宋一國在2012年泳渡竹島,力挺南韓宣示主權,慘遭日本電視台封殺,還被限制入境,直到前年起才漸漸「解凍」。昨韓媒報導,他的新劇《蔣英實》版權已外銷至日本,形同全面「解禁」。

宋一國因泳渡竹島遭日本封殺,他主演的新劇《蔣英實》版權外銷至日本,形同「解禁」。

宋一國因泳渡竹島,同月被日本政務官放話限制入境,讓他氣得在推特發文,「真是讓人無話可說……我只想叫一下我3個兒子的名字,大韓、民國、萬歲」,就連當時開播在即的電視劇《被稱為神的男人》,都被禁播,直到2014年他帶著3胞胎上《我的超人爸爸》爆紅,才助《被》劇「解凍」,前年底他甚至還帶著3胞胎到日本錄節目,這次日本電視台買下《蔣》劇,寶貝兒子功不可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