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加油!美玲首映 米可白淚憶孟庭麗

《加油!美玲》首映會,米可白(中)想起與孟庭麗對戲,忍不住落淚;右為王凱,左為孟庭麗弟弟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孟庭麗上個月因拍攝台視《加油!美玲》突然休克送醫,最終病逝,該劇成為她生前最後遺作。昨天她的大弟孟祥淵代表出席首映會,並收下劇組集資的募款約10幾萬,以及台視黃崧董事長個人捐贈100萬,拭淚承諾會用這些錢好好照顧爸媽。

米可白(中)和王凱(右)首映會穿戲服亮相,好像玩「復古趴」,左為阿龐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米可白、王凱、阿龐、朱蕾安、林雨宣及馬國賢等主要演員,昨天都以劇中造型亮相,現場宛如一場「復古趴」。播放的片花出現孟庭麗最後身影,讓台下演員們看到數度落淚,米可白哭著說:「對戲時,孟姐都會親自教戲,真的很想念她。」王凱也說:「她永遠在我們的身邊。」

米可白戲裡跟王凱有場嘴對嘴人工呼吸的戲,她表示,在得知要拍這場戲後先敷了面膜、唇膜,王凱驚呼:「原來妳做了這麼多事我都不知道。」她接著抱怨自己準備周全,王凱卻只是跟她借口香糖就上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