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peXial偉晉專寵喵星人 以綸幫變裝重溫當貓奴

SpeXial成員偉晉(右)、以綸都是愛貓一族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記者吳志偉/專題報導

偉晉(右)以領養代替購買,將貓姊弟當成家人疼愛。(記者趙世勳攝)
場地提供:貓守城堡

農曆新年剛過,SpeXial的偉晉帶著家裡的兩隻愛貓,向團員以綸展示為牠們買的可愛新衣,偉晉笑說:「最近剛開工、開學,讓牠們穿上新衣服代表新的氣象,希望能有好的開始。」看著貓咪討喜模樣,也讓以綸懷念遠在加拿大養的貓兒子Milky。

偉晉養的這對貓姊弟約4個月大,姊姊取名Q比,弟弟則叫虎胡,他透露雖然換新裝看起來超萌,但其實牠們只要一穿衣服,就像被點穴一樣動彈不得,「我們曾經幫牠們穿好衣服後出門,回家竟發現地上都是屎尿,因為牠們一直在原地不敢動。」

當初偉晉保持著「領養代替購買」的觀念,特地透過動物領養的社群網站才找到牠們,不過偉晉表示,一開始帶僅1個月大的小貓回家時,因為不能適應環境,兩隻輪流生病,他與家人花了1整個月勤跑獸醫院。

現在身體健康,但調皮的Q比卻常鬧失蹤,會趁他們回家開門時衝出去,有時動作快到大家都沒注意到,他說:「有次我媽媽在家找了很久都找不到,擔心到快哭了,在外面一直叫牠的名字,聽到牠的叫聲才找回來。」

以綸則回想國中剛養Milky的時候,每次放學回到家一開門,都會發現Milky就坐在門前迎接他,讓他覺得好窩心,但他接著笑說:「後來牠愈來愈胖,也變得很懶,有時天氣太冷就趴在2樓的地毯不會下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