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MAP爆夏天解散 演唱會後掰掰

國民天團「SMAP」上月底才剛度過解散危機。(法新社)國民天團「SMAP」上月底才剛度過解散危機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日本國民天團SMAP上月底才剛度過解散危機,距今才半個多月,日媒又再度爆料,表示SMAP合體只是假象,最快今年夏天左右SMAP就會正式解散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據《東京體育報》報導,SMAP和經紀公司傑尼斯的合約只到今年9月,相關人員更私下透露,目前SMAP計畫夏天前舉辦4場大型戶外演唱會,並將演出所得交由副社長喜多川瑪莉,之後就會正式宣告解散;節目《SMAP x SMAP》也會在9月前宣告結束。

至於當初主張出走的中居正廣、草彅剛也早已獲傑尼斯社長喜多川強尼支持,不用擔心未來後路,若計畫屬實,SMAP可能在今夏劃下句點。對此,不少網友表示不可置信,「一切都只是猜測吧」,認為時間能證明一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