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賭城3遭中國戲院轟騙錢 王晶怒嗆有病

香港導演王晶。(圖:翻攝自微博)

香港導演王晶新片《賭城風雲3》,請來周潤發、張學友、劉德華和劉嘉玲等大牌影星同台飆戲,雖然票房不錯,卻有中國電影院向消費者發出道歉信,表示《賭城3》「完全是沒有職業道德的在騙錢」,讓王晶怒轟「有病」。

一間名為「平涼中影星美國際影城」的戲院在微博發出道歉信,直指《賭城3》完全在騙錢,還狠酸「曾經的巨星,怎麼會如此不挑劇本」,但隨後星美發聲明稱該電影院只是加盟的私人影院,王晶也轉發了聲明,並怒嗆發道歉信是「有病又不看醫生」。不過不少中國網友認為王晶拍了爛片,又不能虛心接受批評,只顧著炒冷飯賺錢。

(文:記者陳昱勳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