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鄧子霆下麵厲害 靠廚藝追到女友

鄧子霆喜歡做菜,家裡有一間房間擺滿瓶瓶罐罐的調味料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蔡琛儀/專題報導

今天是情人節,鄧子霆親自下廚示範30分鐘內就可快速上桌的「清炒義大利麵」及沙拉,鄧子霆害羞的說,他就是靠這道菜成功追到了現任女友,還特別為了喜歡吃海鮮的女友,另外加入煎魚和海膽,用料超澎湃,今年情人節,他還會準備更不一樣的菜色來撫慰女友的胃。

鄧子霆示範煮義大利麵,用料超澎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鄧子霆喜歡下廚,他大力推薦正處於曖昧期中的男女,可以煮這道菜給心儀的對象吃,「因為煮熟的大蒜會有催情的作用」,問他煮給女友吃後,2人有沒有天雷勾動地火?鄧子霆只笑說:「反正就追到手了。」

鄧子霆秀手藝,透露當初就是用這道菜追到現任女友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喜歡做菜的他,每次出國買回來的幾乎都是調味料,家裡有一間房間擺了滿滿的瓶罐調味料。鄧子霆還分享了一個辨識麵條是否煮熟的小撇步,「把麵甩到牆壁上,如果黏住了,就代表煮好了。」還當場示範起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