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蘇晏霈 喵星人討抱招好運

身為愛貓一族的蘇晏霈,見到貓兒就不亦樂乎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曾德蓉/專題報導

記者陳逸寬/攝影

民視花旦蘇晏霈在台內苦熬多年,從上一檔八點檔《龍飛鳳舞》,到現在的《嫁妝》,終於熬成民視力捧女一,人氣夯爆;她在受訪時對此十分謙虛,感性地說,可能是愛貓「蘇希」、「蘇咪」替主人招來好運,才讓她事業聲勢水漲船高。

蘇晏霈愛貓蘇希應景穿上紅衣沾喜氣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蘇晏霈說,她當初和「蘇希」結下不解之緣,是透過閨蜜方馨牽線,方馨本來就關注流浪動物,也積極推動認養,當時方馨跟她說,有隻貓咪才3個月大,就被棄養2次,邀她一起去看看,但不忘「醜話說在前」,「雖然(長相)妳應該不會喜歡,但看看有沒有緣分。」

果然一看到「蘇希」本尊,蘇晏霈就忍不住感到「抱歉」,但就在此時,原本怕生貓咪竟伸出手向她「塞ㄋㄞ」,甚至主動討抱抱,蘇晏霈一秒動心,立刻下定決心要帶這隻貓咪回家,兩人經歷一段磨合期後,很快成為超級合拍的「室友」。

蘇晏霈拿著逗貓棒逗蘇希玩。
 (記者陳逸寬攝)

妙的是,蘇晏霈收養「蘇希」後,事業竟開始走旺運,接連拍了《父與子》、《風水世家》,奠定演技與人氣基礎,到了《龍飛鳳舞》徹底大爆發,現在在《嫁妝》當中,更是民視力捧女一,雖然這跟她個人努力有關,但她卻謙稱是「蘇希」帶旺;隨著她工作越來越忙,也浮現再幫「蘇希」找朋友的念頭,透過錢君仲經營並充當浪浪中途的「喵喵屋」,認養了另一隻可愛貓咪「蘇咪」。

經過一番你追我跑,蘇晏霈終於抱起愛貓蘇希合照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適逢春節,蘇晏霈也幫兩隻愛貓穿新衣、戴新帽,還有可愛的頭飾,拍攝當天,本來就怕生的「蘇希」、「蘇咪」硬是窩在外出籠裡,不肯出來亮相,最後還是蘇晏霈好說歹說,對貓咪動之以情、說之以理,才成功誘貓兒出籠,但也只有「蘇希」願意讓她「妝水水」,並且抱抱拍照,蘇晏霈苦笑說:「沒辦法,他們比我像老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