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守正 小嫻雙修曬愛 分享TRX甩油秘招

何守正(右)與小嫻(左)都具有TRX專業執照,目前兩人固定在演藝社教課,對象是同經紀公司的藝人及員工。

記者鍾智凱/專題報導

記者王文麟/攝影

何守正與小嫻具有TRX專業執照,這次夫妻雙修,為本報示範TRX甩油秘招。小嫻說:「運動帶給我最大的收穫,就是變健康!因為我之前很胖嘛。」何守正則強調,不管是哪個時期的小嫻,他都一樣愛。小嫻一聽,馬上鬆口氣說:「還好我不用吃胖回去。」閃瞎全場。

TRX擴背肌訓練

何守正退休後,改當專業教練,小嫻在一旁勸,其實他也可改當綜藝節目的專家,何守正羞說:「我不是綜藝咖,不知道講什麼…。」小嫻則認為,上電視比較有影響力,他說:「我希望能夠在節目上幫助有身材困擾的人。」並認為如果有適合的安排,希望未來能力推老公何守正上節目,當健身專家。

TRX弓箭步訓練

夫妻這回合力示範3組動作,第一是TRX擴背肌訓練,二是TRX弓箭步訓練,三是TRX平版式和側平版式。小嫻與何守正在示範時,2人都很有耐心,但何守正看著小嫻運動時,忍不住說:「其實還是覺得小嫻太瘦,但因為螢幕上有膨脹效果,所以也沒辦法。」小嫻則誇,何守正在運動方面又有專業又有熱情,她說:「講到運動,他可以講2天2夜沒問題。」

TRX側平版

2人現固定在白雪演藝社教課,對象是同經紀公司的藝人及員工,小禎、Vicky都是學員,目前維持「做一休二」,何守正說:「有時候學員還會催我,什麼時候會開始上課?」小嫻則笑說,她與何守正一起教課,純屬回饋心態,學費是「超級友情價」。

TRX平版式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