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〈華劇開工鬥鬧熱〉Darren李維維撒紅包 豆花妹好運捐台南

《大人情歌》開工,「Darren」邱凱偉(左起)、周采詩、李維維、藍鈞天一身喜氣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春節假期即將進入尾聲,「Darren」邱凱偉今年首次帶著老婆返鄉意義非凡;「豆花妹」蔡黃汝刮刮樂幸運中8000元;熱愛烘培點心的施易男,也開心終於能再進廚房大展手藝。

Darren、李維維、藍鈞天及周采詩前天參加三立8點華劇《大人情歌》開工團拜,對Darren而言,最大不同是首次帶著老婆返鄉過年,他笑說:「以往吃完年夜飯洗碗是我的工作,但今年終於交接出去了。」李維維笑說自己過年不是吃就是睡,也難得大掃除做家事。兩人現場還大氣撒出近50個紅包。

《1989一念間》開工,演員「豆花妹」蔡黃汝(右起)、張立昂、邵雨薇齊聚吃飯。(三立提供)

同樣初四就開工的還有週五華劇《1989一念間》,春節期間蔡黃汝不免俗小賭試手氣,撲克牌、打麻將每樣都是大贏家,刮刮樂更幸運中8000元,但由於發生台南地震屋倒,她決定捐出去,分享這份幸運;張立昂今年除了當上男主角外,戲播出後反應又好,他開玩笑說:「像衣錦還鄉過年吧!」並送上5位數字的紅包給爸媽,還貼心準備100份小禮盒,送給工作人員及照顧他的伙伴;而邵雨薇在新年開車帶家人到遊樂場玩,過程中遇見許多粉絲,讓她頓時成了人型立牌,一旁的媽媽則開心直笑說「女兒好紅」。

沛小嵐(中)探班《紫色大稻埕》,煮了50人份麻油雞慰勞劇組。(三立提供)

另外,施易男年前趕拍《紫色大稻埕》,由於戲分吃重,必須天天到劇組報到,讓他沒有空閒製作甜點,趁著放年假,他特地做了蔓越莓、黑糖年糕祭祖拜神。日前,劇中飾演施易男大媽的沛小嵐,花了一天的時間煮出50人份的麻油雞湯與油飯,慰勞演員及工作人員,施易男立刻拱馬如龍獻吻沛小嵐,現場所有人也跟著起鬨,兩人害羞大笑搖手直拒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