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大陸想好好工作 宋芸樺要超越自己

王大陸、宋芸樺合演《我的少女時代》,讓徐太宇與林真心成為去年最紅的情侶檔。(蝦皮拍賣提供)王大陸、宋芸樺合演《我的少女時代》,讓徐太宇與林真心成為去年最紅的情侶檔。(蝦皮拍賣提供)

記者鄒念祖/專題報導

王大陸、宋芸樺合演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爆紅。(華聯提供)王大陸、宋芸樺合演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爆紅。(華聯提供)

去年最賣座國片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的全球累計票房高達24億,徐太宇與林真心成為最知名情侶檔,男女主角王大陸與宋芸樺也人氣暴衝。不過王大陸爭議新聞不斷,要與柴智屏經紀公司解約卻又談不攏,新年願望是「好好工作」。一路以來認真努力的宋芸樺,則希望「超越去年的自己」。

宋芸樺猴年打算挑戰出唱片。(記者宋志雄攝)宋芸樺猴年打算挑戰出唱片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從「彎道情人」廣告出道的王大陸熬了7年才紅,還曾形容自己像烏龜,因為「慢慢爬,也會爬的到想到的地方」。不過他在戲外也承接了徐太宇的痞子形象,從露臀慶功、與導演陳玉珊喇舌、讀書閃兵、與劉奕兒交往不認愛,一直到與柴智屏解約,話題新聞不斷。

王大陸爆紅話題多,除了脫褲慶功外,還鬧出合約風波。
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王大陸爆紅話題多,除了脫褲慶功外,還鬧出合約風波。 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2014年演出《等一個人咖啡》受注目的宋芸樺,直到《我的少女時代》才嚐到被狗仔跟拍的滋味,也大方認愛就讀台大研究所的男友吳易穎。她以林真心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,還挑戰在頒獎典禮現場演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主題曲《小幸運》,壓力大到一下台就狂哭,這同時她還在趕拍偶像劇《唯一繼承者》。

雙子座的王大陸其實比天秤座的宋芸樺大一歲,但感覺宋芸樺更像懂事的姊姊。她演了賣座2.4億的《等一個人咖啡》後仍坐捷運去輔大上學,邊拍《我的少女時代》也順利畢業。反觀王大陸被嘉義的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二一又再考進去,現在還在念大一。他不認為自己在逃避兵役,「我才24歲,等我34歲再說我閃兵吧」!

雖然兩人看起來差異大,但還是好朋友。王大陸要解約,同是柴智屏群星瑞智公司藝人的宋芸樺坦言:「身邊的朋友都很擔心,但也知道他不會聽,也不好意思提。」他們之後仍有遇到,宋芸樺說:「我們不會尷尬,友情與互動都沒有改變」。王大陸曾透露他早在走紅前就對公司不滿,宋芸樺也承認自己早有聽說,但僅透露「他有他的想法,我知道他想要的與公司不同」。

至於真心愛著王大陸的「大陸妹」們,始終不離不棄。就像宋芸樺認為林真心愛徐太宇的理由一樣,「徐太宇代表的是不同的世界,林真心雖然不喜歡,卻又有興趣,開始也想嘗試人生中沒有過的體驗,也發現這個痞子的另一面。更重要的是在徐太宇身邊,林真心可以做自己」。太完美的偶像給人壓力太大,喜歡王大陸真的輕鬆很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