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旻佑遊蘇美島 曬黑糗變當地人

蔡旻佑因為曬太黑,按摩的時候還被按摩師誤以為是當地人。(一起娛樂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蔡旻佑為專輯足足忙了半年的宣傳期,過年期間他終於可以好好放鬆,和公司同事在初二當天一起跑到泰國的蘇美島去度假,他到了當地第一件事就是跳進民宿的游泳池泡水曬太陽,還連游了兩天泳,結果不小心曬太黑,到了那裡的餐廳、按摩院,服務人員都跟他說泰語,把他當成當地人。

這次放鬆之旅由蔡旻佑自己策畫,機票、住宿也都由他一手包辦,雖然他們的民宿位處有點偏僻的地方,但蔡旻佑只靠手機地圖就成功找到,讓民宿老闆佩服直誇:「你們居然都沒有打電話來問我,好厲害!」而蔡旻佑這幾天也在蘇美島狂吃美食、游泳、做按摩,徹底讓身體放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