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六月李易曬萌兒 小Star新衣穿不完

小Star相當乖巧,爸媽受訪時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記者吳志偉/專題報導

李易(左)與六月(右)的寶貝兒子小Star超討喜。

記者陳逸寬/攝影

六月靠餅乾收服兒子。

李易與「六月」蔡君茹2014年生下寶貝兒子「Star」,今年是他第二次過農曆新年,兩人已經準備好讓他每天都穿上新衣過個好年,這天帶著小孩展示新衣,一現身就讓在場所有人猛稱讚「超可愛」!

小Star從還沒出生就備受呵護,六月笑說:「其實我們根本不用幫他買衣服,因為從我懷他開始,就有很多親友送童裝來,小孩子長很快,很多件都還來不及穿就已經穿不下了,目前還有兩大箱衣服放著沒拆開。」

小Star衣服多到穿不完,連未來的2到3歲都有,因此今年的新年新衣,完全不用花一毛錢,李易更透露:「他可是有很多厲害的衣服呢!」愛球鞋成痴的李易,也買了很多球鞋給兒子穿,加上許多朋友除了送衣服外,有的也會送鞋子或帽子,六月得意的說:「他現在已經有自己的置衣間,我每天都在想著要讓他穿什麼,東西多到不行,玩具也是,之前還捐了一堆出去,但特別的是,他都只愛玩二手的玩具。」

六月在1月底宣布懷第二胎,夫妻倆今年依舊帶著小Star及六月肚子裡的小孩回李易家圍爐吃飯,並且打算造訪很多親戚家拜年。六月回想起去年小Star剛出生就遇到過年,壓歲錢加上出生的見面禮,收了至少有15萬元,光是好姊妹林依晨就包了3萬6,她故作苦惱笑說:「看來到時依晨生小孩,我應該要包給她更多才行。」

李易、六月因為工作的關係,平常會把小Star給褓母帶,但不管工作再忙,堅持盡量把星期五、六、日的時間留下來陪他。問到兒子學說話時,是先叫爸爸還是媽媽?六月說:「最剛開始他會叫媽媽,但只叫過一次之後就一直叫爸爸,直到這陣子才又開始叫媽媽。」

小Star個性不怕生,見人就笑,模樣超可愛,難怪會那麼多人疼愛,不過六月說:「他皮的時候也很皮啦!玩到興奮時,怎麼抓都抓不住。」還會學他們拿逗貓棒跟家裡的3隻貓玩,但是平時的小Star不吵不鬧,讓夫妻倆直呼簡直就是「天使寶寶」,六月笑著補充:「因為他很懶,寧可躺在那不動,也不會起來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