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K歡喜迎財神 揪師妹搶好運

郭思辰(左起)、沈建宏、陳奕、盧芃宇同門師兄妹,期盼今年星運財運都大發。

記者吳志偉/專題報導

記者胡舜翔/攝影

初五是開工日,「AK」陳奕、沈建宏帶著同門師妹「NANA」盧芃宇、「可比」郭思辰聽從鴻毅居士指示,為讀者示範該如何迎財神,保佑大家一整年好運旺旺來。鴻毅居士特別強調,今年的財神是大財神,將有中小企業可能被大企業合併,有錢的人更有錢,沒錢的人仍在想辦法賺錢,因此,趁著財神爺到來,大家可得把握時機好好準備一下來搶錢、搶好財運。

鴻毅居士建議把握迎財神時辰,抓住財神協助搶錢、搶好財運。

年初五上午7到9點或下午3到5點財神駕到,供桌上及桌下分別擺放2個以上的蠟燭與鐵盤,其中鐵盤按照生肖放入不同數量的錢幣,從屬虎開始放3枚、兔放4枚,以此類推12個生肖到屬牛14枚錢幣。鴻毅居士表示,五行中蠟燭象徵「火」、鐵盤錢幣象徵「金」,火剋金才會生財,拜好的錢幣可放在自己的辦公室下或床鋪下,也可放在家中的財位。

郭思辰(左起)、沈建宏、陳奕、盧芃宇同門師兄妹,期盼今年星運財運都大發。

沈建宏屬猴 幸福指數90

新的一年,鴻毅居士針對陳奕、沈建宏、NANA和可比4人提出不同建議:81年次屬猴的沈建宏今年是本命年,鴻毅居士表示,很多人對本命年誤解,認為犯太歲不好,但如果能謹慎小心,力量會比任何人還要強,沈建宏是隻「水猴」,像是跌進水中的猴子很不安穩,所以凡事全力以赴但謹慎小心做事,不要有太多個人想法,切記按照經紀公司為他安排的計劃走,將會有很好的發展、備受重用,今年幸福指數相當旺,會高達90分。

陳奕屬虎 幸福指數70

75年次的陳奕是屬火的老虎,以天干來看今年也是本命年,過去一年,他努力讓自己發光發熱,可惜這把火燃燒很久卻沒多少人注意到,但今年會有一扇窗為他而開,讓他的光源能夠透出去,有機會躍升為戲劇男主角,即使沒有也會是最受矚目的男配角,戰鬥力最強。幸福指數只有70分,記住要未雨綢繆、保護自己。

郭思辰屬鼠 幸福指數85

73年次屬鼠的郭思辰,像隻住在樹洞的老鼠,很容易想太多,今年是「三合之年」,靠一個人要突顯自己很難,因此講求與同伴間的合作。猴年貴人遇高,但必須要去做,不要一直躲在樹洞不肯出來,鴻毅居士說,不管在鏡頭前或是私下,只要讓人看到,都會有機會遇到願意幫助自己的人,明年的幸福指數85分,只要方向正確,不要有過多的想法,明年人際關係會蠻廣的,有很高的安全性。

盧芃宇屬蛇 幸福指數75

盧芃宇78年出生屬蛇,面對猴年是合也是沖,今年會有明顯的小人,尤其運勢愈好小人也就愈旺,也會在很多時候出現難以抉擇,有一好便有一壞。盧芃宇天干屬土,屬土的蛇在個性上是很願意付出的人,但面對遙遙無期的回收,則有更多的擔心,因此對自己要有信心。今年幸福指數75分,好壞參半,是選擇性的一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