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Q版陳楚河賴雅妍 浪漫耍萌

圖:三立

陳楚河(左)與賴雅妍(右)拍台視、三立《愛上哥們》爆紅,賴雅妍新年祝觀眾身體健康,也為地震受災戶祈福;陳楚河則是肚皮冒油,新年想積極鏟肉,他說:「拍戲的關係,飲食固定,但缺乏運動,體重沒什麼增加,但不知不覺腰圍多了1吋,希望近期能把身體練回來。」

圖:三立

《愛上哥們》還推出全台第一款偶像劇真人有聲貼圖,陳楚河、賴雅妍、畢書盡(右圖右)、陳語安(左)都是貼圖人物,又萌又浪漫,陳楚河說:「我平常也會使用貼圖,因為有些真的很好笑,很有趣。」

(圖:三立,文:記者鍾智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