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璞捐肝救父 鋼鐵人做後盾 父子情深 相互鼓勵打氣

八三夭主唱阿璞(右二)將捐肝救父,昨晚燈會是入院前最後一次演出。(滾石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八三夭樂團昨晚在高雄燈會演出,主唱「阿璞」李賢璞結束這場演出後,就準備要進醫院動刀捐肝給爸爸,對此阿璞其實頗緊張,因此昨晚他在燈會上演唱由他創作的歌曲《鋼鐵人》鼓勵自己,阿璞說:「這首歌可以給我帶來力量和勇氣。」

阿璞的爸爸去年底因肝炎住院,身為家中獨子的他,經過醫院比對確認條件後,毅然決定要捐出60%的肝和部分的膽給爸爸,這幾天父子倆都為彼此加油打氣,身為八三夭歌迷的李爸爸,還用《鋼鐵人》做比喻,開玩笑說自己是鋼鐵人。阿璞的手術時間已經確定為本月中,近日阿璞為了好好養肝,盡量避免熬夜,屆時動完刀後,還需要2個月的復原期,阿璞也希望到時能夠趕快把身體養好,準備新專輯。

不少粉絲紛紛到阿璞的臉書留言替他打氣,但有人誤會他已經動完手術,留言:「終於看到開完刀後的本人照片了。」讓阿璞囧回:「我還沒開耶...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