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惡棍英雄:死侍》顛覆傳統 上映日期︰0205

萊恩雷諾斯在電影《惡棍英雄:死侍》大顯幽默嘴砲個性。(福斯提供)萊恩雷諾斯在電影《惡棍英雄:死侍》大顯幽默嘴砲個性。(福斯提供)

首先,由《惡棍英雄:死侍》搶在農曆年前2016年2月5日領跑。死侍是漫威漫畫,最另類的「反英雄」超級英雄 ,故事設定中,死侍身世黑暗,但他瘋癲、好色又愛錢,無厘頭的行為和嘲諷滿點的嘴砲性能,顛覆傳統、主流英雄正氣凜然形象。

事實上,萊恩雷諾斯在2009年電影《X戰警:金鋼狼》就以該角初次亮相,但表現不佳,加上《綠光戰警》、《降魔戰警》票房不彰,一度傳出換人演,不過由於死侍本人曾說過,自己毀容前和萊恩雷諾斯長得很像,所以電影公司不得不請萊恩回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