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豬曬愛貓 內情不單純

小豬(圖)社群網站放貓咪照,被網友認出和周揚青的貓似乎是同一隻。(翻攝自臉書)小豬昨天在臉書、微博po上貓咪照片。(翻攝自羅志祥臉書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和中國女友周揚青感情穩定,昨天小豬在臉書和微博放上貓咪的照片,被眼尖網友認出,和周揚青的貓似乎是同一隻。不僅如此,有網友挖出一個替這隻貓所創立的微博帳號,裡面發文有時用繁體字,有時用簡體字,被懷疑2人不只共養一隻貓,還共用1個帳號藉機放閃。

小豬社群網站放貓咪照,被網友認出和周揚青(圖)的貓似乎是同一隻。(翻攝自微博)周揚青除夕也po貓咪照片。(翻攝自周揚青微博)

除夕當天該微博使用繁體字發文:「就是喜歡抱著妳啊~抱在一起才暖暖嘛。」讓網友看了忍不住吐槽:「羅志祥你就出來吧!」還有人留言:「羅志祥什麼時候講話變這麼肉麻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