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大正被踹倒 直呼恨這個政權

楊大正(左)在《燦爛時光》中工廠被調查,右起為飾演特務的施名帥 、莫子儀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楊大正在公視《燦爛時光》中飾演1980年代熱中黨外宣傳的鐵工,卻被政府特務莫子儀、施名帥「抄工廠」,經激烈打鬥後,他被踹倒在地,最後被拘捕,問他拍完這場戲有什麼感覺?他情緒很到位地說:「恨哪!恨這個政權。」

回憶起這場戲,楊大正說:「我真的演得滿過癮的,但拍完整個背全都瘀青」,並強調在岳父、導演鄭文堂一聲令下,全都是來真的,「絕對沒有套招」,他也開玩笑說「可是彼此出招不可『出絕招』,出小人的步數,比方說抓蛋蛋或什麼的」。

楊大正在劇中被逮後,隨即遭刑求式逼供,他拍得入戲,事後感嘆「就像是我有被國民黨欺負過」,之後他詮釋出獄後的狀態,眼神亂飄、許多神經質的小動作,反差不只岳父滿意,連同劇演員都大讚,讓他十分開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