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鍾碩真暖男 捐600萬助貧童

(圖:翻攝自網路)

南韓花美男小生李鍾碩(圖)去年演出夯劇《皮諾丘》再創演藝高峰,劇中溫柔深情的「暖男」形象深植人心。愛心不落人後的他,日前透過聯合國兒童基金會(UNICEF),捐出2億韓幣(約台幣600萬),在寒冬中送暖的善心行為也讓網友大讚「不愧是暖男」。

對此,李鍾碩表示:「很開心能受到這麼多粉絲喜愛,希望能透過這樣的方式回饋社會,幫助在寒冬中受苦的兒童們」。未來款項將一分為二,分別捐往南韓、中國等地,協助改善孩童生活及偏遠地區教育。

(圖:翻攝自網路,文:記者粘湘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