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海瑟薇挺肚染金髮 粉絲受驚

安海瑟薇秀出金黃髮色新造型。
(翻攝於instagram)

〔記者陳建嘉/綜合報導〕安海瑟薇日前承認懷孕,表示她與老公亞當蘇曼即將迎接第一個小孩,她已經有七月孕肚,但她最近卻秀出新髮色,擁有一頭閃亮金髮,相當漂亮,但也有粉絲提出質疑,認為孕婦真的可以染髮嗎?染劑毒素會不會影響到小寶寶?

安海瑟薇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秀出新造型,並且開心地說:「老實說,不覺得我今天穿出了稻草人的時尚風格嗎?」雖然戴著帽子,仍難藏住一頭金黃秀髮,她自嘲自己像是稻草人,雖然網友們直呼好看,但或多或少也認為孕婦真的不太適合染髮,尤其她又是快要臨盆的新手媽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