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韓美猴王 開春旺旺來 - 指原莉乃 HANI 蜜桃臀招財

大野智4月將挑戰愛情喜劇演出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今年猴年來報到,細數日韓演藝圈不少當紅藝人都在今年迎接本命年,南韓有蜜臀女團「EXID」HANI、「EXO」成員伯賢、燦烈、CHEN、性感破表的泫雅,日本則有天團「嵐」大野智、「V6」岡田准一、「AKB48」王牌指原莉乃等人。盤點眾屬猴藝人,在本命年人氣依舊相當旺,今年才剛開春工作就已滿檔。

HANI邁入猴年,事業愛情兩得意。
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23歲的HANI,去年靠著扭臀舞爆紅,成為新一代人氣女神。今年的她延續去年好運,先是元旦認愛夯團「JYJ」俊秀,之後她又接下節目《白種元的三大天王》成為固定班底,可以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。

指原莉乃公開性感露臀照秀美腿。
(翻攝自網路)

夯團「EXO」成員伯賢、燦烈、CHEN也是屬猴偶像,伯賢在年初時加盟韓版《步步驚心》,演出調皮十皇子,與李準基、IU等豪華卡司共同合作,該劇預計將在下半年播出,屆時人氣可望再度攀升;他與「miss A」秀智合唱情歌《Dream》,一推出也立刻攻占數位音源排行榜冠軍。

伯賢年初時加盟韓版《步步驚心》,演出調皮十皇子。
(翻攝自網路)

35歲的大野智,暌違2年沒主演日劇,年初時宣布接演4月份的春季日劇《世界最難的戀愛》,首次挑戰愛情喜劇,屆時可望再奪演技獎項;「AKB48」王牌指原莉乃去年賺進約台幣1270萬元,荷包滿滿。即將於下月推出寫真集的她,日前公開性感露臀照秀美腿,成為話題焦點,有望成為新一代的「寫真女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