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歌王甘為愛女綁辮子 樂享天倫力拚第二胎

王力宏(左)與愛妻李靚蕾感情甜蜜,時常攜手做公益。(宏聲提供)王力宏(左)與愛妻李靚蕾感情甜蜜,時常攜手做公益。(宏聲提供)

記者陽昕翰/專題報導

王力宏(左)與李靚蕾育有一女,王力宏表舅不忘催生第二胎。(宏聲提供)王力宏(左)與李靚蕾育有一女,王力宏表舅不忘催生第二胎。(宏聲提供)

王力宏從優質偶像升格幸福人父,羞認出道來最大改變竟是當爸爸,歌王除了會幫女兒「小嘉莉」綁辮子,甚至鬆口想要「上帝的禮物」,連他的表舅李建復都催生,要王力宏為愛女添個伴!

有女萬事足的王力宏,對於成為人夫大方吐露心境,「婚姻是兩個人的生活,兩個人的現在進行式,是一輩子的 。」 他對女兒呵護備極,是否希望女兒學音樂?王力宏說:「學!在我們家長大肯定會自然而然學到音樂,至於她以後會放多少心思在音樂上就是她自己的選擇。現在才1歲多,不急!」

王力宏與李靚蕾結婚2年多,歌王結婚後戒指不離身,夫妻倆更常在網上放閃,無論是萬聖節的變裝派對、甚至爬樹慶祝結婚紀念日,王力宏都說:「就是簡單的幸福。」

他近期為公益活動,公開與李靚蕾的結婚樂譜拍賣,樂譜中出現寫給太太的甜蜜情歌《七十億分之一》,連專輯主打《你的愛》的旋律都暗藏其中,王力宏以歌傳情,讓粉絲直呼浪漫。

王力宏婚後重視家庭生活,出國工作都會把妻女帶在身旁,極其注重女兒隱私的他,除帶保母陪同,甚至寧願砸錢走商務通關出國,就是不願家人受到打擾,本報曾拍到「小嘉莉」露出一雙水汪汪大眼,模樣相當可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