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力宏猴塞雷 凍齡撒紅包 愛妻巧手打造賀歲LOOK

王力宏19歲剛出道時,模樣看來相當青澀。王力宏19歲剛出道時,模樣看來相當青澀。

記者陽昕翰/專題報導

歌王王力宏換上新衣,向本報讀者拜年。(宏聲提供)歌王王力宏換上新衣,向本報讀者拜年。(宏聲提供)

新春新氣象,「金曲歌王」王力宏在農曆新年換上新衣向《自由時報》讀者拜年,已為人父的他童趣十足,不忘拉了隻玩偶猴入鏡,至於農曆年怎麼過?王力宏笑說:「帶老婆和女兒去旅行,往年都是在拍電影或在舞台上過的,今年要來點居家風!」

王力宏在老婆李靚蕾的巧手打造下,選出充滿中國風的應景傳統服飾,結合西裝褲搭配,換上與親友長輩賀歲的拜年裝扮,一身紅吱吱豪氣撒紅包。

雖然王力宏在舞台上總以帥氣的打扮亮相,其實他私下穿著隨性,曾被歌迷抓包同件襯衫穿了14年,王力宏透露穿搭喜歡以輕鬆、自然為主,甚至戴著眼鏡及帽子就出門,不怕被粉絲認出。

今年是王力宏出道21年,回顧他19歲出道的青澀模樣,已升格當爸的他,有無凍齡秘方?王力宏笑說:「平常工作太累或創作不順利的時候喜歡運動,給身體一些刺激和變化,流完汗,讓體力透支。」透露運動是保養的不二法門。

他自豪笑稱,以前常聽別人說,演藝圈這行業的人比較不會老,「但我父母也都看起來比他們的實際年齡小很多歲, 連我哥哥看起來都比我年輕喔。」自認凍齡與遺傳多少有些關係。

王力宏出道至今共推出35張音樂專輯,9度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,更是史上最年輕的的金曲歌王,他這些年與國際名導李安、國際巨星克里斯漢斯沃合作,今年則跟奧斯卡影后茱麗葉畢諾許拍新片。

王力宏感激地說:「很幸運有那麼多機會,新的一年有華語和英語電影的計劃.希望拍攝都順利。」至於猴年新願望?王力宏表示:「希望歌迷們看到我們公司籌備多年的演唱會電影《火力全開3D》, 請拭目以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