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亂爆阿湯哥整形 小古巴古汀挨轟

小古巴古汀(左)與湯姆克魯斯曾在《征服情海》合作,戲外也是朋友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陳建嘉/綜合報導〕《征服情海》男星小古巴古汀與該片主角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私下是朋友,兩人戲裡戲外都時常聊天。不過小古巴最近的言論可能有些過頭,他在脫口秀節目《發生什麼事》與主持人聊天時,突然爆料:「湯姆克魯斯有整形過。」言論一出讓許多人都大為震驚。

當主持人說到阿湯哥一直看起來都很年輕,難道有整形過?小古巴竟回應:「絕對有。」他還佐證曾看到阿湯哥的臉上有小紅點,應該是整形過後的痕跡。但他胡亂爆料被媒體及網友狠批,還酸他想炒話題,竟亂開朋友玩笑,非常不厚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