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瑪丹娜為震災往生者哀悼

雖然一早被震醒,瑪丹娜昨晚還是使出渾身解數完美演出。(記者王文麟攝)雖然一早被震醒,瑪丹娜昨晚還是使出渾身解數完美演出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賀靜賢、陽昕翰、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娜姊」瑪丹娜傾聽到「民意」了!4日首場比預期晚80分才登上舞台的娜姊,昨晚最後一場的小巨蛋演唱,終於在9點半「準時」開始,並且她在唱完《Take a Bow》後,提到自己雖然在曾洛杉磯經歷過地震,但昨天住在「東方文華」酒店17樓,感到很害怕,她謝謝上帝讓團隊和和現場的人都安全,她說:「我們都很幸運,但我也非常非常難過,對於那些失去性命、失去家人的朋友們。」

瑪丹娜昨晚最後一場小巨蛋演唱,終於在9點半「準時」開始。(記者王文麟攝)瑪丹娜昨晚最後一場小巨蛋演唱,終於在9點半「準時」開始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一如首場的「英、華(語)、髒話」夾雜,娜姊昨晚用華語,還帶撒嬌的說:「你好,台北!」、「謝謝」、「我愛你」。除了熱歌勁舞,知道昨天是小年夜,她更加碼用英文向台粉拜年:「讓我們慶祝(他媽的)新的一年開始!」全場樂翻了。

昨天是小年夜,晚間8點,DJ MARY MAC現身,似乎預告著娜姊也不會「遲太多」,不會讓大家在小巨蛋迎接除夕來臨。更有趣的是,首場「出包」喊「I Love CHINA」的DJ MARY MAC,昨天一直喊「I Love TAIWAN TAIPEI」,連喊好幾回,也得到掌聲。

9點30分,燈光暗下,娜姊果然乘「籠」駕到,全場歡聲雷動。她一連唱了《Iconic》、《Bitch I`m Madonna》、《Burning Up》,大氣沒喘一口,功力了得。《Holy Water》時,她與比基尼修女舞者「媚」力十足。換裝後,她穿上帥氣西裝獻唱《Body Shop》,慵懶躺在廢棄汽車上,啜飲一口男舞者遞上的啤酒,拉起鐵鍊挑逗男舞者。

57歲的娜姊,熱歌勁舞功力不減,首場讚譽口碑瘋傳後,昨天催出了約1000張門票,票房達9成。不過,南台灣地震,也有2名無法前來的災區粉絲,無奈退票。她今天離台前往下一站曼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