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2台週日棒電影 我想念我自己今打頭陣

圖︰TVBS

TVBS歡樂台今起推出「42台週日棒電影」,將連播6部HD高畫質強檔片,包括《我想念我自己》(上圖)、《新‧第六感生死戀》及《王者之聲:宣戰時刻》等,首週由茱莉安摩爾主演的《我想念我自己》打頭陣,該片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,茱莉安摩爾飾演罹患早發性阿茲海默症患者,精湛演技獲不少國際大獎肯定。

《上班這黨事》主持人陳建州也大力推薦此片,他認為「看了會更珍惜身邊的家人、朋友,每一個相處的時光都很珍貴」,他也與老婆「范范」范瑋琪約定,若是誰先得了失智症,為了不拖累彼此,一定會把對方送到專業療養中心,除了可以獲得妥善的照顧,也能讓另一方維持原有生活品質。

(圖︰TVBS,文:記者曾德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