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基燦深情會台粉 今天朝聖娜姊

李基燦昨晚首度在台會粉絲,獻唱多首經典代表作。(VINYL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南韓創作情歌王子李基燦,昨首度在台以歌會友,他透露其實5年前曾來過台北,這趟抵寶島除了會粉絲,身為「娜姊」瑪丹娜的粉絲,他也將和友人前進小巨蛋追星,欣賞偶像的演唱會。

李基燦笑說這次來台最想大啖小籠包、麵類,2度來台的他也預計到夜市走走,品嘗有名的台灣小吃。他今晚將隨友人朝聖瑪丹娜的演唱會,對於「娜姊」風靡樂壇逾30年,又能在每次的巡演製造新話題,非常佩服,自爆最愛她的夯曲《Vogue》,認為她出道多年仍勇於突破改變,當然值得特地飛來台灣現場感受她的舞台魅力。

李基燦昨晚在見面會上一連演唱了夯劇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、《愛在異鄉》的插曲,並以華語獻唱香港天后謝安琪的《眼淚的名字》,誠意十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