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布喜獲千金 醫院劇組兩頭忙

阿布喜獲千金 醫院劇組兩頭忙

「阿布」周詠軒昨當爸,老婆「Michelle」林莞瑩昨早約6點提前剖腹生女,女兒重達3200克,是個健康寶寶,母女均安,小名「迷你米」,阿布當場淚崩,他說:「抱著她那一瞬間,真的世界變得不同了!謝謝各位的祝福,我當爸爸了!」

昨阿布趕拍大愛《楊嘉雄師兄》,老婆提前一天生產,阿布措手不及,趕到醫院幫女兒拍完照,再度衝回劇組拍戲,他在該劇擔任男主角,戲份吃重,約3月才殺青。老婆Michelle這次懷孕約胖10公斤,阿布希望等老婆恢復魔鬼身材,2人再商討婚宴事宜。

(圖:翻攝自臉書,文:記者鍾智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