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olin翻譯限制級笑點 逗樂蔡媽

瑪丹娜開唱,天后團一起朝聖星光超閃。(聲動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娜姊」瑪丹娜前晚首度轟蛋,吸來眾多藝人朝聖,等待開演前包廂區超熱鬧,大家互相串門子,「阿妹」張惠妹、張清芳、「Jolin」蔡依林、小S更湊在一起大合照,儼然是一線女星大集合,陣容超堅強,后的男人們也沒缺席,錦榮、Sam都現身同歡。

原本大家都在阿妹包廂聊天、玩樂,現場就像同學會一樣,結果一傳來「娜姊stand by」了,大家立刻「咻」地一聲鳥獸散,場面超爆笑,Jolin更是一邊尖叫一邊奪門而出,以手刀衝回自己的包廂,深怕錯過開場。

Jolin覺得娜姊的演出超精緻,不管是影像、舞者、服裝都很到位,一切都非常有誠意,尤其是娜姊獻唱《Take a Bow》,更是讓她又驚又喜,娜姊在台上說了不少「限制級」的話,蔡媽看觀眾都笑成一團,自己卻「霧煞煞」,急著要Jolin翻譯,害Jolin超害羞,後來蔡媽聽懂後,也笑得跟少女一般嬌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