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力克斯同步直播 網友痛譙犯法

艾力克斯一邊看瑪丹娜演唱會,邊在臉書直播被譙爆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瑪丹娜前晚在小巨蛋開演唱會,包括「Jolin」蔡依林、隋棠、楊謹華、蕭敬騰、Janet等藝人都在演唱會自拍、打卡,甚至拍下演唱會表演畫面,其中最猛的屬艾力克斯,他不但跟老婆李詠嫻自拍,竟然還在臉書開直播,放送演唱會內容,讓人以為他獨家取得瑪丹娜演唱會的轉播權,還不斷更新,直播約7段影片,網友痛譙此舉犯法。

前晚瑪丹娜「心叛逆」演唱會約8點半開始暖場,艾力克斯在晚間10點左右開始放送直播,一共上傳5、6則影片,照片更不用說,還high到表示很想摸瑪丹娜,他說:「站在這裡應該可以摸得到娜姊!妳可以摸我嗎?」網友瘋狂幹譙艾力克斯完全犯法無誤。

據查,主辦單位理想國規定「活動現場嚴禁使用相機、攝影機與GOPRO;禁止攝錄影、錄音…有權將底片與記憶卡加以強制曝光或強制刪除,並保留法律追訴權。」這次朝聖的藝人包括Jolin、隋棠、蕭敬騰、A-Lin等都有在演唱會場地拍照、上傳,而上傳影片的則有羅霈穎與Kiwebaby,直播的則是艾力克斯,程度最猛,難怪引爆網友怒點。

對此,理想國表示「我們已去電請對方移除,也希望大家尊重智慧財產權」;艾力克斯前晚被譙爆後,已急撤影片,事後經紀公司回應「經由旁人告知,他覺得不妥,後來就撤掉了。」並未說道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