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克群領軍群星 夜市募資獻愛

威廉(左起)、吳克群、黃莉、黃志瑋、林育群、小煜等人募集寒冬物資,號召粉絲共襄盛舉。
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農曆新年將至,吳克群昨晚號召粉絲與星友獻愛心,現身萬華南機場夜市的街頭獻唱,雖然現場下起小雨,包括Lollipop@F、黃志瑋、「小胖」林育群、A-Lin的親姊姊黃莉都到場,引起民眾熱情圍觀,昨晚共募得台幣22984元,吳克群個人補足至25000元,交由現場民眾捐至家扶基金會。

愛心不落人後的吳克群,上月底趕在寒流來襲前,至新北市探訪街友,分送毛毯等物資,其實他這2年已舉辦多場「請你跟我這樣做」的街頭音樂分享會,曾在師大公園、淡水、永和快閃開唱。

昨晚第9站在南機場夜市舉行,不少歌迷到場力挺,現場擠得水洩不通,Lollipop@F的小煜結束通告直奔現場,威廉也說:「我比參加小煜的演唱會還要開心,來日行一善,在最後一首歌會跟群哥合唱,表演非常有意義的歌曲。」

本次吳克群開唱也與南機場夜市的幸福食物銀行合作,加碼號召民眾在歲末寒冬,能提供洗衣精、泡麵等民生物資到現場,將捐贈給弱勢家庭。

吳克群昨晚共獻唱《你是我的星球》、《 明天過後》等歌曲,也跟小胖合唱Hebe的《小幸運》,安可時眾人則合唱林強的《 向前走》,吳克群也提及出道前的窮困日子,希望藉這首充滿正面能量的歌曲,鼓舞現場的粉絲與民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